顾可爱呀~

神家的阿烦:

最近画的十二家刺客人设【描述很搓逼瞎眼不要怪人家】

1 无名,双目失明,懂奇门遁甲,观星之术。曾居住在一个偏远村子。少言寡语,一但开口必有大事,村民因此惧怕想赶她走,她却不愿意离开,村民便将她双眼刺瞎,丢进深山喂狼。

2 镜心,画师,擅长勘探,绘制地图。本是皇室后人,家族失势被迫跟随师父逃出皇宫,后来师父也被仇人杀死,便踏上寻仇道路。每杀一人便以血为墨即兴作画。

3 阿念,为人随性喜好种花。很擅长和人打交道。所以套情报是一把好手,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事情,被人追杀还连累了亲人,被迫告别安逸的田园生活。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。

4 御龙,枪法过人,当过兵扛过枪上过战场打过仗。生性好斗喜欢与人切磋武艺,战无不胜的插旗小王子。有那么一次喝多了,力道没拿捏准杀了人。为了躲避官兵追捕,逃离了故乡。

5 鸿宇,长得娘性格不娘,脾气急有些浮躁。谁敢说他【长的像女人】会被胖揍,专杀内部叛徒不杀外部之人,是整个组织的监督者。

6七娘,医术高超很热衷治病救人。她有个孩子,先天体弱多病,用尽全力没能挽救,夭折。七娘痛不欲生恨苍天不公,从此性情大变,不再行医改行杀之道。

7顾长安,是这十二刺客的首领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没有战斗力,是七娘的师兄也是鸿宇和宁武伟的师父。表面性情温和实际冷血无情,且城府颇深,有野心。皇子夺嫡江湖纷争都有他参与的一份子,虽名为长安却搅得整个江湖不得安。

8寒昭雪,前面写过设定,长手咱前面翻翻。和鸿宇完全相反,她长相英气,扮男装毫无违和就是个儿矮点。

9魏子书,琴师,以琴弦布阵,一旦目标进入陷阱范围绝不可能逃脱,必死于碎尸万段。性情冷傲,有些自闭且神经兮兮的。曾经比试输给了自己的师弟,心有不甘,便独自离开了师门。

10遗墨,痴迷机关术,顾长安许诺给他一个能潜心研究机关术的地方,便毅然追随长安。能飞行千里的坐骑机关鸟是他引以为傲的作品,经常被派去传送密信带人去任务点。被戏称为墨镖头

11沐风&翎鸢,设定最全的一对兄妹,前面有,有手的咱找找。

12宁武伟,善于幻术,技能特效很华丽,性格有些吊儿郎当。孤儿,从小师父带大的,另一个杀手监督,和鸿宇相互扶持也相互制约。

 艾玛我扯不下去了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5)